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博士生刘楚昕获中国光连接大会“易飞扬优秀论文一等奖”

    2023年6月5日,中国光连接大会青年论坛在中国苏州召开。课题组博士生刘楚昕会上以“基于光电锁相环的高精度FMCW激光雷达测距系统”为题进行口头汇报,该项工作获得了大会“易飞扬优秀论文一等奖”的荣誉。

    MORE+
  • 研究生赴日本参加国际频率控制研讨会&欧洲频率和时间论坛

    2023年5月14日,国际频率控制研讨会&欧洲频率和时间论坛在日本富山县富山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课题组两名博士生王龙和仇子昂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进行海报展示,交流研究工作。

    MORE+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视察光纤所

    2019年6月17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调研期间,视察了电院电子工程系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点考察了实验室在人才引进和培养,以及海外引进人才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科研人员围绕高密度集成光芯片、全光网核心算法、光电异质集成处理系统等工作的汇报。

    MORE+
  • 热烈祝贺中国材料与试验团体标准委员会光电材料及产品领

    2019 年5月19日,中国材料与试验团体标准委员会光电材料及产品领域委员会(CSTM FC60)光通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CSTM FC60 TC06)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光通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上海顺利召开!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