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欢迎国内外优秀毕业生报考本实验室!

  

 


招生人数:博士8-10/届,硕士14-16/

基本要求:具有扎实数学物理基础和实验研究能力

欢迎熟悉物理光学、光电子技术、通信与电子技术和系统的同学报考!


备注:

·         接收物理、光学等专业的跨学科考生,以上专业考生可选取上海交通大学物理、光学等相应专业博士生入学考试科目。

·         考试方式及考试科目等详细信息请参见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相关信息。

          

  

博士后招聘

一、研究方向:

光通信、光电子相关电路与系统、测试与控制。
光电子集成(硅基及混合集成)芯片设计、工艺加工、测试与封装,产品级开发。

二、申请条件和要求:

符合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规定的基本条件。

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具有良好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责任心;擅长仪器设备开发、具有丰富光电子工艺测试与封装技术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待遇:

 基本待遇(包括博士后住房补贴、博士后公寓等)按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流动站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上海市博士后管理政策办理有关落户事宜。

 根据研究任务及完成情况,合作导师将提供丰厚额外补贴及奖励,每年总收入不低于35万元;符合条件并申请成功国家“博新计划”和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者,另享相关待遇;在站期间取得的学术成果享受学校奖励政策。

博士后期间取得优秀科研成果的,优先推荐留师。

四、申请材料:

 个人简历(含教育经历、科研经历、论文发表、获奖等);

 博士论文全文(应届生可只提供题目和摘要)及5项代表性成果全文。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提交至刘老师:liujiao@sjtu.edu.cn,电话:021-34205140